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史教育>>正文

州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0: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4月27日,州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州政协主席吴长昆,副主席赵琼、刘锦超、李军,副厅级干部李春林、秘书长李付珠以及州政协干部职工,住文山城区部分州政协常委、州政协参加单位有关同志聆听了党史宣讲。

此次宣讲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郑周道,以“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为题,从中国近代“百年战争”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未来发展还得靠共产主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时期的求索过程,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实现新的辉煌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理想信念,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共产主义信仰在我党百年奋斗史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成员郑周道作宣讲
 

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州政协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正确导向,狠抓工作举措,做到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把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用好州内红色资源,丰富载体形式,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进一步注重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助推全州打好“六大战役”抓好十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参加“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条:吴长昆率队到文山市对城市治理民生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