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史教育>>正文

州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08: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主持并讲话

本站讯  6月27日,州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交流研讨。

受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长昆委托,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主持并讲话。熊朝康、李华富、李顺福、李军、李春林、马志山、李付珠参加。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研讨中,各位参加人员先后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四个专题,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图为交流研讨现场

赵琼指出,本次读书班大家都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对党史专题学习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深刻深透,对专题学习、专题研讨等准备工作很充分,研讨发言很有特色、引人思考、备受启发,是一次有质量、有成效的学习研讨,体现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

赵琼要求,要坚持深学不止步。进一步拉高标杆学,示范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重点要把四本指定教材学懂弄通,从书本中真正学出信仰信念、学出家国情怀、学出政治责任。要抓实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抓好专题党课讲授、党史宣传宣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民办实事等各项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的落实。要全力推动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在文山落地生根。紧扣省委省政府对文山发展的新定位,深入实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融合政协工作实际,主动对标会议目标要求,紧扣全州“十四五”开局任务,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贯彻落实工作,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全方位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最大共识和力量。(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下一条:州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