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史教育>>正文

“四送”关怀 暖心到家

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七一”前夕的走访慰问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5: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慰问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本站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州政协机关党委充分结合离退休党员多、行动不便的实际,于“七一”前夕采取上门送慰问、入户送纪念章、当面送祝福、真心送关爱的“四送”形式,开展党员的走访慰问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

6月27日至30日,州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蒙俊生带领机关党委、离退休党支部部分成员,逐一慰问6名获得州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获得县(市)委、州委州直机关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80岁以上老党员,并对8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进行现场颁发。走访慰问中,小组成员与党员们聊家常、唠生活,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近况,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并与他们一同回顾入党初心与党员活动历程,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对他们的关怀,送上建党100周年的深情祝福,褒奖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图为蒙俊生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当收到慰问金、挂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老党员周富文在家人的瞩目下,脸上绽放出暖暖的笑容,他激动地表示:“感谢组织对我54年的关心和培养,一生在党,我无怨无悔!”受到慰问的其他党员也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情感和深情祝福,表示将持续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历尽沧桑、初心不改,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余热,在新征程新奋斗新实践中持续为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唐伟)

上一条:吴长昆到富宁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追忆建党百年、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电影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