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史教育>>正文

赵琼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5: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看望慰问退休党员

本站讯  根据州委统一安排,6月30日一早,带着党的关怀,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冒着大雨深入到富宁县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富宁县政协副主席杨静珍陪同慰问。

赵琼首先看望慰问了文山州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退休党员何如坤同志,详细了解他生活情况和战伤恢复情况,为他送去了党和组织的关怀,希望他保养好身体,继续关注地方的发展,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赵琼来到因公殉职党员干部韦俊家里,看望慰问了其遗属,并了解了家属和子女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热情,让她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真情。

 

图为赵琼看望慰问老党员

在板伦乡弄楼村委会弄楼村小组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91岁高龄的何志先老党员时,赵琼要求乡村领导干部要经常看望关心老党员。老党员不便外出,支部领导要送学上门,讲讲支部学习活动情况。同时也希望其子女照顾好老人,祝福其健康长寿。

傍晚时分,刚回到文山的赵琼副主席又分别慰问了政协机关退休的陈莉、杨国顺、马炳昌、梁作昌等老领导。在慰问中,赵琼不仅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还向他们宣传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和文山发展的前景,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文山的发展。(田云肖)

上一条: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举行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