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史教育>>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州政协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5: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7月1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岗一行到州政协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对州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

图为崔岗讲话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长昆主持汇报会并汇报文山州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赵琼、马志山、李付珠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州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图为吴长昆主持会议并汇报

崔岗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州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崔岗说,州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得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组织民生主题调研,办了一批好事实事,篆角乡马白村最后三公里通村路、平远镇奶牛产业硬化路、农村中小学澡堂等一批具体实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学习教育有特色、有实效。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工作,崔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认清重大意义,把握丰富内涵,学懂弄通悟透,结合政协实际,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紧扣主题,重点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谈收获,突出党性锻炼,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深刻检视对照,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事实”。要紧紧围绕政协职能,加快推进“一计划四清单”落实,见到实效。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要紧扣群众需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党员特长,实现群众需求和党员服务精准对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贴心服务群众。四是进一步打造特色亮点。要紧紧围绕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挖掘特色、打造亮点,总结提炼出凸显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的鲜亮明片,形成政协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鲜活经验,共同营造全社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州政协办公室)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党委持续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