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政治协商>>专题协商>>正文

赵琼到广南县天生桥村开展第三轮脱贫攻坚督战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6: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听取情况汇报。

本站讯  4月14至16日,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带领州政协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相关人员,深入到广南县黑支果乡天生桥村委会进行第三轮脱贫攻坚督战。

图为赵琼入户走访。

赵琼听取了乡、村前两轮督战脱贫攻坚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在乡、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7个村小组走村入户,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经实地查看,目前天生桥村前两轮督战中发现的30多项问题大部分已整改完毕,还有10余项问题正在推进整改,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赵琼对乡村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赵琼要求:一是对标对表,按质按时完成好各项“补短板”工作。要对全村“两不愁、三保障”目前还存的一些问题和短板,倒排时间和工期,明确细化责任,进一步压实压细,按照全县4月底检查验收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二是建章立制,形成长效。针对全村环境卫生整治等比较突出的问题,要结合实际,加大宣传力度,探索形之有效的方法,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三是广泛发动各方力量,共同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驻村工作队、帮扶单位和责任人的作用,实行问题和责任派单,共同做好脱贫摘帽各项工作。(李旭)

上一条:李顺福到砚山开展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议政性协商调研 下一条:为全州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