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政治协商>>专题协商>>正文

李顺福到砚山开展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议政性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09: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实地调研。
 

本站讯  根据政协文山州委员会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7月21日,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带队,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州政协常委到砚山县开展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议政性协商调研。

李顺福一行首先深入云南绿色铝创新产业园建设工地现场,详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有关项目负责人和砚山县政府分管领导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李顺福对砚山县政府和相关企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一是县委、县政府要加强向州委、州政府汇报,既要反映工作中的困难,更要提出应对困难的办法措施;二是要加强与项目业主的沟通,了解业主的需求和痛点,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给予帮助,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严格执行总体规划,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把握质量、抓好施工、落实进度,把园区建设成为引领潮流、现代高效、绿色和谐的园区。

图为李顺福实地调研。

随后,李顺福一行又深入云南天晟工贸有限公司、文山华博贸易有限公司2家重点民营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2家企业都在正常开展生产,李顺福感到很欣慰。他说:面对全球经济下行压力,我州经济要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各类企业的正常生产是重要保证。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我们的企业还能保持正常生产经营,说明企业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希望企业能再接再厉,保持好发展势头,为全州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他同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应对疫情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做到一企一策、问题到人,以扎实有力的措施,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刘刚)

上一条:砚山县“协商在基层”协商议事会为民解难事 下一条:赵琼到广南县天生桥村开展第三轮脱贫攻坚督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