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政治协商>>提案办理协商>>正文

丘北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集中审查提案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4: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作者王家昌)3月10日上午,丘北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对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集中审查。

会上,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对大会期间收到的186件和闭会后收到的10件共196件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初审立案193件,占提案总数的98.5%。

本次提案涉及领域广、内容丰富,涵盖了该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既有事关全县发展方略的宏观思考,也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通过审查的提案将会按归口管理的原则送往相关承办单位办理,同时,将开展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工作,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落实。对未立案的,将按照审查意见,作为委员意见建议或社情民意转有关部门参阅。

 

上一条:2017年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