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政治协商>>提案办理协商>>正文

赵琼出席面商会督办197号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7: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9月6日上午,由州卫计委召开第107号重点提案面商会。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出席面商会,州政协工青妇和社科界别委员代表、州政协提案委、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面商会。

在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由州政协工青妇和社科界别联名提出的《二孩政策促使医疗资源配套迫在眉睫》提案,被列为2017年度重点提案,交由文山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理。

会上,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侯桂芬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参会委员对197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州卫计委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赵琼对州卫计委在办理197号提案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州卫计委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全州人口计生、妇幼保健工作的重视,为提高妇幼健康保障多做贡献;二是加快以州妇女儿童医院为代表的医院建设项目力度;三是要以安全和质量为核心,提高儿童、妇科、产科等业务科室和工作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加大对医疗机构的监管力度,促进民间医疗机构规范发展。同时,赵琼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州卫计委要一如既往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办结率、提高满意度;二是各位政协委员要继续深入围绕民生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调研,努力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熊明)

上一条:刘锦超到州卫计委督办十二届一次全会第196号重点提案 下一条:李华富到文山市督办重点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