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政治协商>>提案办理协商>>正文

刘锦超到州卫计委督办十二届一次全会第196号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4: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9月15日下午,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带领教科文卫体委、提案委、李廷玉、郑玉华两位政协委员深入州卫计委,就州政协十二届一次全会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州民营医疗机构监管促进其健康发展的建议》(第196号)重点提案召开面商督办会议。

州卫计委侯桂芬主任汇报了第196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和答复函意见。参会人员对卫计委在民营医疗机构发展中所做的实际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给予民营医疗机构政策支持、加强监管、严格执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提案者对提案的办理表示满意。

会上,刘锦超对《关于加强我州民营医疗机构监管促进其健康发展的建议》选为重点提案督办作了说明,对卫计委多年来重视、支持并高质量完成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把规范民营医疗机构的管理作为改革研究的内容,帮助、支持民营医疗机构的规范化建设,让改革的成果惠及民生。二是要应用好管理的手段,大力促进民营医疗机构的发展。要依法监管,指导好行业协会开展工作,促进行业自律,发挥好民营医疗机构的典型示范作用。三是要在如何引导好社会监督上下功夫。公立医疗机构要作出示范,当好表率;卫计委要加强法律法规宣传,让群众发挥社会监督作用。(金宏)

上一条:州政协副主席李军参加43号提案面商会 下一条:赵琼出席面商会督办197号重点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