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政治协商>>提案办理协商>>正文

州政协副主席李军参加43号提案面商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1: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面商会现场。

 

本站讯  为认真落实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要求,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同志,于2018712日下午到大同集团三楼会议室参加43号提案《关于进一步打造文山全域旅游,提升文山旅游形象的建议》面商会。

李军副主席在认真听取州旅发委、州教育局领导对43号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和华学生、张建军两位委员对办理意见建议后,对州旅发委、州教育局办理43号提案和两位委员所提提案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通过参加这次提案督办面商会,有三点体会:一是43号提案通过提案委员的努力,内容丰富、质量很高,充分体现了两位委员对我州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二是提案办理单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精心组织办理,认真短答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一条一条分析、一条一条制定措施,并认真加予解决,做到委员满意,办理及时。三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委员们能一如继往地认真履职,多提一些有内容、有见解,切合文山实际的提案,为我州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马绍明)

 

上一条:刘锦超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强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下一条:刘锦超到州卫计委督办十二届一次全会第196号重点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