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政治协商>>提案办理协商>>正文

赵琼深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商督办73号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0: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商督办重点提案。

本站讯  8月26日下午,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州政协委员在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推进农贸市场、生鲜超市农药残留检测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面商会,提案承办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提案委员以及州政协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面商会上,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该提案的办理情况、初步回复意见、涉及到的国家、省、州相关政策作了说明解释,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工作展开协商讨论。提案委员作了发言,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对提案承办和初步回复意见表示满意。

 

图为面商会会场。

赵琼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提案工作给予了办理好、效果好、协商沟通好的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食品检验检测设施配备、专业人员培养的力度,强化保障能力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检验检测力度,扩大覆盖面,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保证农副产品安全,让群众放心;三是要充分调动食品企业的积极性,强化企业和经营主体的责任,职能部门要积极争取给予一定的扶持,引导和鼓励企业广泛参与;四是要加大食品安全法和相关政策、知识的宣传力度,让社会理解和支持部门的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五是希望委员、提案承办单位及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注民生问题,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田云肖)

上一条:州政协李春林带队参加广西百色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面商座谈会 下一条: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面商督办83和91号重点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