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政治协商>>提案办理协商>>正文

州政协李春林带队参加广西百色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面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6: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座谈会会场。

本站讯 9月3日,州政协副厅级领导李春林受广西百色市政协邀请,赴广南县政协参加百色市政协《关于要求将西林至广南高速公路列入高速公路规划网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面商座谈会,文山州交通运输局、广南县政协以及广南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春林主持。座谈会上,百色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志琳介绍了重点提案的背景、内容和办理初步意见;文山州交通运输局、广西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分院、百色市交通局参会领导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分别对西林至广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和文山州、百色市相关高速公路网建设规划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展开协商交流,研究办理意见。

 

图为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在会上指出,文山州与百色市、广南县与西林县一衣带水、山水相连,历来关系密切、来往频繁,通过高速公路网的建设联通,既有效推动双边经济社会发展,更有利于促进双方的沟通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加快推进西林至广南高速公路的规划建设,多方协调将该段公路列入国家高速公路规划网,争取国家的支持,实现早建设早通车,为云南文山州、广西百色市、贵州黔西南州三州(市)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李春林在会上对黄建宁的意见表示赞同,建议文山州与百色市共同努力,充分利用左右江革命老区和滇黔桂石漠化连片特困区的政策优势,通过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等多种渠道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提案和建议,全力协调将该段高速公路列入国家高速公路规划网,把提案办好办实;同时,建议双方结合当前云南和广西的发展机遇,在道路建设上进一步加强协作,促进交流,建设更全面更完善的公路网,以便捷、畅通的交通推进滇黔桂石漠化片区、左右江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唐伟)

上一条:刘锦超对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82号提案进行督办 下一条:赵琼深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商督办73号重点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