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视察监督>>正文

州政协政法军警、特邀委员小组视察西畴县依法行政暨平安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5: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委员们在清河村委会视察。

本站讯  11月9日,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带队,州政协政法军警、特邀委员小组委员,深入西畴县视察依法行政暨平安创建工作。  

  西畴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明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安跃和县政协主席杨安凤陪同并参与视察。  

图为委员们在中寨村委会视察。

   上午,委员们首先到兴街镇清河村委会视察平安村委会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村委会主任何开通从抓好党建促平安、做好村规促和谐、筑牢防线保稳定等开展平安村委会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察看村委会矛盾调解工作台账、工作记录及各种平安创建工作资料。随后,到蚌谷乡视察并听取了法治文化建设情况。下午,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鸡街乡中寨村委会后卡村平安村小组创建情况、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县人民法院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地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西畴县熊安跃副书记和县长黄明勇对落实依法行政和平安创建工作情况介绍。

图为座谈会现场。

   熊朝康就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依法行政、平安创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朝,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人人皆知,让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实在在地落到实处;二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落实上,要以民为中心,提高工作效率,突出一个“干”字,要环环相扣、层层推进,不断完善责任服务体系,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平安宣传氛围,对依法行政的各项措施要认真落实,结合实际,统筹抓好重点项目的推进,以优异的成绩来体现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是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化提炼和丰富新时期“西畴精神”的内涵;四是要结合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依法行政、平安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彭子效  朱玉)  

上一条:州政协工业交通、财税金融组开展第二次委员小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