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视察监督>>正文

关注科技创新 共赢文山发展

州政协教育体育和医药卫生界别开展委员学习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6: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委员们在云南宝羽科技有限公司视察无人飞机。

 

本站讯  6月29日下午,州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教育体育、医药卫生两个界别委员到文山三七产业园区云南宝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委员学习视察活动。

在云南宝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公司研发制造的无人飞机成品、科研设备、研发车间等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产品设计理念、研发、制造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八个方面的主要精神,引导委员按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挥人民政协的三大职能作用,为推动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听取三七园区规划建设、宝羽公司发展情况汇报后,委员们对园区和公司在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在科技研发、科技投入、科技宣传、扩大文山对外影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公司要加强向科技、工信、园区等行业管理部门的工作汇报,争取政策、科研经费、产品生产许可等支持,促进公司健康发展。二是公司要在产品研发上下功夫。在无人机领域继续做精、做强、做大;在三七科技领域尽快研发出适合三七发展急需的“三七头数分拣机”和“三七根切断机”等设备,实现三七根剪切自动化和规范化,有效保证三七品质。三是要在研发产品的转化上下功夫,力争产品尽快实现批量生产和销售,为公司后续发展注入内生活力。四是参加视察活动的科技、园区领导要加大对公司发展的扶持,在政策、项目、科研经费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增强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公司在地方科技发展示范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更多贡献。(金宏)

 

上一条:州政协开展德厚水库上游重金属污染治理工作联合视察 下一条:州政协特邀、军警政法委员小组视察文山市城乡农贸市场建设与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