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视察监督>>正文

李军到广南县督导“三个三十”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14: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在中国西部鞋服生产基地和贸易中心查看生产情况。

 

本站讯  725日,州政协副主席李军到广南县对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督导。

根据《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州级领导挂钩联系2018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文办通〔201847号)文件要求,725日,李军冒雨深入广南县中国西部鞋服生产基地和贸易中心项目”“广南润和木业木材精深加工技改项目进行实地督导,并在广南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即将开工的广南县桃源大道(广兴高速公路广南县城连接线)和前期工作项目广南县扶贫公路PPP项目进展情况,同广南县有关领导和部门进行座谈,听取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2018年广南县共有27个项目列入全州三个三十重点建设项目,在建11个,新开工9个,前期工作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922.9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53.75亿元,截至20186月底,完成投资21.2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9.48%

李军听取了情况汇报后,结合实地督导情况,对广南县推进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标对表,迎难而上,克服困难,按时间节点推进重点项目,效果明显。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李军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对标对表,进一步落实责任;二是要加强服务,落实扶持企业发展政策;三是要加大督查,切实改善营商环境。(陆敏荣)

 

上一条:赵琼带队调研妇联改革推进工作 下一条:州政协开展德厚水库上游重金属污染治理工作联合视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