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提案监督>>正文

李顺福深入文山市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15: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切实提高州政协主席班子督办重点提案办理的落实率和委员满意率,8月17日下午,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率领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实地督察文山市人民政府办理今年第3号提案《关于加强文山市城市公园建设的建议》的进展情况。李顺福一行深入琵琶岛公园、盘龙公园现场了解文山市城市公园的规划建设管理情况,召开面商会听取文山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杨传辉对提案办理的情况汇报,并与文山市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等部门领导交换意见,就文山市城市公园建设的续建、扩建、规划等方面进行协商。

李顺福对文山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提案办理、扎实推进城市公园建设、积极创建国家级生态园林城市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文山市在城市公园的规划建设管理上,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在资金投入上狠下功夫;要做好规划,进一步在实施上狠下功夫;要因地制宜,进一步在特色上狠下功夫。要围绕“两山一河”做规划、搞建设、抓管理,把公园建设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科学文化传播有机结合,彰显文山民族特色,努力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提升宜居品位,充分发挥文山的城市辐射带动功能,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提案单位,民建文山州委代表参加了提案督办活动。(杨福丽)

 

上一条:熊朝康到麻栗坡、马关县督办十二届一次全会重点提案 下一条: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到州财政局督办第37号重点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