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提案监督>>正文

李华富到文山市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15: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29日,州政协副主席李华富带领经济委、提案委、工商联、提案者,在文山市政府召开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期间州民盟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山三七产业园区登高片区规范化建设的建议》(第12号)、州民建提出的《关于完善公交车站台(点)公共设施的建议》(第41号)重点提案面商督办会。

面商督办会上,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第12号和第41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和答复函意见。参会人员对两个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两个重点提案者对提案的办理情况、结果和答复表示满意。

李华富对文山市政府多年来重视、支持并高质量完成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文山三七产业园区登高片区的统筹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登高片区是云南省“工业上山”项目,是三七产业园区中面积最大、功能定位精准的片区,建好三七产业园区对成功打造“中国三七之都”、培育三七支柱产业、拉动文山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二是树立公交优先意识,进一步规范完善公交车站台的建设和管理。随着文山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城市迅速扩大,要重视公交车站台的改造、新建工作,提高公交分担率和城市交通运营效率,有效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不断提升文山市城乡人居环境。三是希望文山市政府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一如既往重视州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州政协委员通过提案形式积极关注文山经济、社会、民生方面的建议,是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所在。文山市政府对政协委员提案,要按相关要求和程序给予重视、落实、复函,及时完成提案办理任务,让提案者满意。(黄炳忠)

上一条:赵琼出席面商会督办197号重点提案 下一条:熊朝康对第285号重点提案办理提出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