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提案监督>>正文

熊朝康到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7: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面商会会场。

本站讯  根据州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的通知要求,8月2日,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到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面商座谈会,督办《关于进一步提高天然气接驳率及使用率的建议》重点提案,州政府议案科、州政协社会和法制委、提案者民盟文山州委相关人员参加面商座谈会。

面商会上,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该提案的办理情况。提案者对承办单位重视该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程序办理政协委员提案表示满意,对提案办理答复意见表示认可。熊朝康副主席对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重视、办理程序、办理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提案承办单位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强化提案办理面商环节的协商沟通工作;二是抓好提案办理后续的规范答复工作;三是天然气是一种洁净环保的优质能源,是非常理想的民用燃料,要加大天然气使用的宣传力度,使群众自觉参与到使用天然气的行列中;四是城市燃气作为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年初州委、州政府制定的工作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按期完成。(彭子效朱玉)

上一条:李顺福深入文山市督办重点提案 下一条:丘北县政协召开提案征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