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提案监督>>正文

刘锦超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08: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提案督办现场。

本站讯  8月1日下午,刘锦超副主席带领州政协提案委及相关委室工作人员及提案者一行,到州教育体育局对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十二届三次会议第159号提案《关于让民族体育项目走进我州中小学体育课堂的建议》进行督办。

会上,州教育体育局就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提案者和与会人员对承办该提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刘锦超副主席对159号提案的办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州教育体育局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提高对让民族体育项目走进我州中小学体育课堂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前我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实际,提出推进民族体育项目走进我州中小学体育课堂的具体意见,逐步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跳出就提案办理提案的惯性思维,杜绝文来文往,切实把“让民族体育项目走进我州中小学体育课堂”变成推进我州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的有力抓手。(李红梅)

 

 

上一条:赵琼深入州住建局督办重点提案 下一条:李顺福深入文山市督办重点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