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李军深入广南开展州“三个三十”重点建设项目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15: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12至13日,根据2017年8月10日州“三个三十”重点建设项目专项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州政协副主席李军率领州“三个三十”重点建设项目专项督导第七组,对广南县2017年上半年州“三个三十”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第一次专项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广南县游乐城项目、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火车站商贸物流项目和县中医院等四个建设项目开展了实地了解和督导,并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情况汇报。李军在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听取县人民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广南县的工作,同时指出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存在资金沉淀多、前期工作不实、推进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对下步工作李军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对项目前期工作的力度。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人才紧缺、资金不足的问题;二是要明确任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要进一步列出问题清单和具体推进日程,遴选一批能吃苦、干实事的同志充实到各项目一线,加强工作统筹调度和协调,严格考核管理和奖惩兑现,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好工作责任,全力推动重点项目的落地和实施。特别是要落实主要负责人作为项目建设第一负责人的责任制,重要环节、重要事项要亲自抓、亲自过问。 (马绍明)

 

上一条:李顺福深入有关县(市)对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进行督导 下一条:赵琼深入砚山开展专项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