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李顺福深入有关县(市)对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16: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带领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文山、砚山、丘北、广南等县(市),分别对各县(市)列入州“三个三十”重点建设项目中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督导。

 

 

李顺福一行先后深入“文山市中央尚城”在建项目、“砚山县森林公园”前期项目、“丘北县润园”新建项目、“丘北县锦绣龙城”和“丘北县公园里商住小区”在建项目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李顺福对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丘北县存在的水压不够、城区电网不配套,以及各县(市)存在的金融部门按揭额度过小,开发商资金积压过大,资金周转困难,报件办理复杂,迟迟不能开工等共性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县(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从稳增长和统筹城乡发展的高度来推进房地产开发建设,拉动经济增长,提升和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二是要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度重视,各县(市)政府要及时召集各相关部门进行全面分析,提出方案,采取措施,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三是各级、各部门、各施工单位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暑,抢抓工期,按质、按量、按时、安全地抓好项目建设。  (钟强)

 

上一条:李顺福对清水江全面推行河长制进行督察 下一条:李军深入广南开展州“三个三十”重点建设项目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