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李军到西畴麻栗坡督查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9: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在麻栗坡县召开座谈会

本站讯  9月7-8日,州政协副主席李军带领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负责人,在西畴、麻栗坡县政协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西畴、麻栗坡县,对八布河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督

根据州委办、州政府办关于印发《文山州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李军负责督八布河西畴段(片)和麻栗坡县段(片)河长制工作。据了解,八布河属红河流域泸江水系,盘龙河左岸一级支流,发源于西畴县董马乡,向西南流经法斗乡后,转向东流入麻栗坡县八布乡,于达干附近流入越南河江省,改名棉河。随后转向南流,于河江市注入泸江。八布河流域在文山州境内全长59.1Km,径流面积1271K㎡(其中,西畴县境内592K㎡、麻栗坡县境内679K㎡),涉及西畴、麻栗坡2县1镇7乡。在督过程中,李军一行先后深入八布河的部分河段查看水质和两岸的整治情况,并分别在两县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领导对落实河长制工作的情况介绍。

图为李军深入八布河督查

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后,李军对两县在落实《文山州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方案和工作机制,明确各级各部门的责任;三是进一步落实工作经费,按方案落实好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河长制工作氛围;五是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建立激励、问责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张金海)

上一条:李军深入马关县督导挂钩重点项目工作 下一条:熊朝康到广南县督察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