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熊朝康到富宁县对“三个三十”重点项目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0: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座谈会会场。
   本站讯   1月3日至4日,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带领州第八督导组到富宁县对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督导。

督导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副县长张弦及县级相关部门人员就富宁县“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实施情况、重点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情况汇报。2017年富宁县共涉及全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23个,其中在建10个,新开工7个,前期工作6个,项目总投资105.19亿元,2017年度计划投资28.37亿元,实际完成41.2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45%。

图为现场督导。

熊朝康副主席对富宁县“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富宁县对“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与督导组(2017年8月)督导时的进展情况相比较,采取“提前介入、并联推进”、“倒排工期、错位施工”、“跟踪服务,蹲点指导”等方法措施非常有效,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超计划完成了年度项目投资任务。就做好下步工作,熊朝康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就必须抓项目”的观念;二是要在2017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各个项目的落实力度,尤其是农村公路建设上着力在提高等级上下功夫,避免出现重复投资;三是要认真谋划好2018年工作,按照11月24日会议上童志云书记讲话要求,继续巩固好2017年工作成效,争取在2018年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督导组对富宁至田蓬口岸公路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工程实施进度,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实地察看富-田公路工程里达镇一水毁路段看到施工队正在抢修时,熊朝康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春节将至,绝不能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彭子效  朱玉)    

上一条:州政协紧紧围绕民生热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州第七督导组到广南督导“三个三十”重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