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刘锦超到挂钩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5: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刘锦超在温浏村召开座谈会。

 

 

本站讯  5月30日,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到其扶贫挂钩点丘北县温浏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到温浏村委会与云天化合作的科学配方施肥化肥厂实地查看,与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温浏村委会、州县挂联单位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了温浏乡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与会人员交流座谈后刘副主席最后表示,今年温浏乡将有5个村脱贫出列,任务艰巨,前期乡、村和挂联单位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仍不能松懈麻痹。下步工作一是要对标对表,进一步吃透上级扶贫攻坚的相关政策,严格按照贫困户脱贫6条标准和贫困村出列10条标准开展工作,做到任务清楚、标准清楚、时限清楚。二是要认真分析排查,查找薄弱环节和主要矛盾,有针对性的逐一解决。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整合各方力量攻坚克难。要敢干事、敢担当。四是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王永康)

 

 

上一条:李军深入广南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下一条:李顺福深入丘北广南开展河长制工作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