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州政协民族宗教和民主党派及无党派委员开展2018年度第一次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5: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委员们在水头村实地了解情况。

本站讯  根据年初工作要点的安排,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牵头组织了州政协民族宗教和民主党派及无党派委员小组开展了2018年度第一次联合小组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同志全程参加了委员小组活动。

6月4日,州政协民族宗教和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两个委员小组一行19人,先后深入马关县都龙边境口岸、金厂镇水头村实地了解都龙边境口岸建设情况和水头村“沿边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情况,并在马关县政协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图为委员们召开座谈会。

上午11点,委员们走下中巴车,在都龙边境口岸办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边走一边了解口岸建设情况,感受口岸的变化。来到国门旧址,倾听国门的历史,感受历史变迁,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洗礼。下午2点40分,委员们来到水头村,入村入户,与当地苗族同胞一起座谈,走访了解建设情况,对比新旧变化。座谈会上,委员们首先学习了相关履职知识,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的意识。同时,委员们积极发言,畅谈祖国的繁荣稳定和边疆少数民族在党的领导下生活的变迁,对下步委员活动的形式、方法、内容进行了研讨。

最后,李军副主席说:今天参加委员小组活动,是一次委员履职活动。活动使委员们既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又了解了边境口岸建设以及“沿边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情况,有利于各位委员进一步掌握参政议政的第一手资料。对今后的委员活动。一是要进一步选好活动主题,在深、细上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组织活动的方案,在形式、内容上下功夫;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活动的对接工作,在时间、地点上下功夫。(马绍明)

上一条:赵琼深入丘北县督查“河长制”落实情况 下一条:李军深入广南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