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李华富到马关西畴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学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1: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华富在听取学习情况汇报。

本站讯  86日下午,广南县政协组织办公室、提案委等相关委室负责人,由副主席陆俊江带队,到州政协机关与相关办公室、提案委、社法委、民宗委、文史委负责人,就专题协商和界别联组会议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调研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两县政协机关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及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分别查看查阅了两县的档案材料、学习笔记,充分了解两县开展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李华富充分肯定了西畴、马关两县政协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及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及成效,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讲话,全国政协专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了安排部署,按照省、州政协的要求,为全面深入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内涵,李华富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抓好政协机关的党建工作。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要始终坚持把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放在第一位,政协是政治组织就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把握好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是政治规矩。通过党建工作的开展,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健康顺利地开展。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活动,深刻认识其重要思想重要意义的深刻内涵,对标对表,切实做到学深弄通做实八个方面的内容。学习活动中要与学习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思想、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的学习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推动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祝正松  彭子效)

 

 

上一条:赵琼到麻栗坡县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学工作开展督导并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下一条:李顺福副主席领衔督办州政协47号重点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