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李顺福到丘北县督导“三个三十”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3: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在工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本站讯  根据《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州级领导挂钩联系2018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文办通〔201847号)要求,823日,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带领州政协人资环委相关人员,到丘北县对挂钩联系的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导。

李顺福一行在丘北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丘北县润园小区幸福·梦之岛购物广场及桐樂·华府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施工情况,边听取县政府的情况介绍,边与项目业主和施工方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施工安全防护、工程进度及工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顺福对丘北县高度重视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三个在建项目的推进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的推进,保证工期、保证投资、保证项目按计划完工。二是要高度重视项目的安全生产防护及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工程的安全和质量;三是要高度重视项目施工中出现的土地纠纷、邻里小区的矛盾等问题,丘北县政府要积极协调、相关各方要积极配合,及早解决问题,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四是县政府要抓好促发展、稳增长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建立健全住房发展规划和供应体系,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支持刚性需求,抑制房地产泡沫,防止出现房价的大起大落。(杨福丽)

 

 

上一条:李华富对挂钩联系“三个三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安全生产进行调研督导 下一条:赵琼到麻栗坡县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学工作开展督导并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