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李军再次深入广南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1: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在贫困户家查看建设情况。

本站讯  12月10至11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带领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负责人,再次深入广南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李军查看润和木业木材精深加工技改项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办、州政府办《关于印发<文山州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州级领导挂钩联系2018年“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州政协系统开展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李军一行在广南县政协副主席张斌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挂钩联系的广南县黑支果乡黑支果村委会和曙光乡田心寨村委会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在听取两乡、村主要领导对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军充分肯定了两乡、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两乡、村继续发扬成绩,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精准。不论是还没有出列,还是已经出列的贫困村、户,都要对照标准逐一检查,补齐短板,缺什么就补什么,切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危房改造、产业发展和教育卫生等工作,使贫困村、户真正脱贫致富。在调研督导中,李军再次深入到黑支果村委会里麦槽村小组,对自己联系的3户建档立卡户进行走访,查看、了解联系户的危房改造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脱贫。                    

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后,李军一行前往广南县城,并先后对挂钩联系的中国西部鞋服生产基地和贸易中心项目(滇南国际鞋服城建设项目)、广南润和木业木材精深加工技改项目、广南县桃源大道、广南县扶贫公路PPP项目等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每到一处,李军都边深入实地查看,边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出主意,提建议,鼓舞士气。(张金海)

 

 

 

 

 

上一条:熊朝康到富宁广南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下一条:州政协常委深入基层开展民主评议州林业局视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