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州政协组织召开文山州八角产业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09: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座谈会会场。

本站讯  7月10日,州政协组织召开文山州八角产业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全面推动我州八角产业健康发展进行专题协商。李顺福主持,周家宝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这是州政协按照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开展的一项重要协商活动。协商座谈会前,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率领部分州政协委员及有关专家、学者,深入广南县、富宁县就八角产业发展情况作专题调研,在深入基层实地察看和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召开座谈会进行专题协商。

图为调研组实地查看。
 

协商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加快推进我州八角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推动绿色发展理念在我州深入实践,对于推动绿色文山建设和打造石漠化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创新示范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州上下应进一步统一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把我州这一传统优势产业巩固好、发展好。在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副州长周家宝作了讲话,他要求政府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实八角产业发展不放松,从组织领导、科学规划、科技支撑、品牌打造、龙头企业培育以及对群众的宣传引导等方面再强化、再发力,不折不扣抓好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着力抓好病虫害防治,全力以赴推动我州八角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各方充分协商,李顺福强调,这次专题协商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绿色文山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和州委书记关于八角病虫害防治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这一产业发展,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认真分析研究制约产业发展的短板和瓶颈,寻求破解的办法和措施,努力向州委、州政府提出更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做大做强我州八角产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州发展改革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州级部门领导,部分州政协参加单位负责人、部分州政协委员参加协商座谈会。(华才文)

上一条:州政协民主评议州人社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动员会议召开 下一条:李华富到广南县、富宁县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督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