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玉溪市政协来我州考察森林资源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09: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作者杨福丽)为相互交流学习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做法和经验,4月23日至25日,玉溪市政协副主席郭亚钢带领该7县两区政协分管人口资源环境委员相关人员来我考察森林资源保护工作。

文山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州、市政协人资环委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文山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老君山片区)总面积为34.4万亩,森林覆盖率达94.3%,是滇东南保存最完好的亚热带原始森林,也是文山三七的原始发源地,素有“北回归线绿洲”、“绿色天然水库”、“绿色天然氧吧”之称,被誉为“古生物活化石”、“天然物种基因库”。考察组一行冒着大雾登上老君山考察自然保护区工作情况,自然保护区管护分局领导向考察组介绍了《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式管理条例》制定和实施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考察组进行认真交流,共同研讨森林资源保护工作。

 

上一条:辽宁省政协考察组到我州考察 下一条:朱丽舒到挂包帮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