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辽宁省政协考察组到我州考察

将加强中药材产业发展和边境地区民族宗教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09: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考察组在苗乡三七科技示范园察看三七种植情况。

本站讯  5月9日至11日,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率领民族宗教工作考察组,到我州就“民族地区中药材产业发展和边境地区民族宗教工作情况”进行考察。

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州政协民宗委、州生物三七局及文山市、丘北县政协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云南特安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文山三七国际交易市场、文山三七产业园区登高片区、文山苗乡三七科技示范园和丘北县锦屏镇河外清真寺、普者黑仙人洞彝族村,详细了解三七等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和政策支持情况、边境少数民族政策扶持、宗教活动场所合法手续办理等情况。考察组对我州在中药材产业发展和边境地区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赞赏,并建议辽宁和文山应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工作经验,特别是促成“补气第一”的东北“人参“补血第一”的文山三七两大产业的合作,使之做强做大,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随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文山博物馆。  (张金海)

 

上一条:州政协熊朝康率队调研信访工作 下一条:玉溪市政协来我州考察森林资源保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