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特邀和政法军警委员小组视察回龙农场管理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16: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云南君福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视察

本站讯  7月4日,州政协组织特邀及军警政法两个委员小组的委员,对砚山县回龙农场管理区改革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参加视察,州农垦局领导、砚山县政协何江主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映华陪同视察。

砚山县回龙农场管理区,前身为国营回龙农场,成立于1979年5月,2010年10月改革改制后,更名为砚山县回龙农场管理区,移交砚山县实行属地管理,为县人民政府正科级派出机构。主要种植柑桔、桃、梨等水果和烤烟、辣椒等经济作物。

委员们深入农场管理区视察明强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管理和生猪养殖情况、“咧嘴笑”桃子种植基地建设情况、农场招商引资企业——云南君福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农场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听取了梁映华对回龙农场管理区改革发展情况介绍,农场领导和砚山县相关部门就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补充介绍。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情况介绍,委员们就如何解决农场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召开座谈会

熊朝康对砚山县回龙农场管理区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及对下步推进农场改革工作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建议砚山县委、县人民政府结合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对下步工作方案中一些与法律法规不相符合的地方再进行修改完善,同时对方案施行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稳步推进;二是促进发展;三是确保稳定;四是统筹协调。

熊朝康还对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委员素质,在学习中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带头学,领头学,扎实学;二是要关注民生,服务发展;三是要珍惜荣誉,认真履职。(朱玉)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考察组到文山考察 下一条:工业交通、财贸金融界别委员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