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考察组到文山考察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5: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7日至8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中共界别委员考察组一行10人,莅临我州就少数民族聚居区服务业发展,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及旅游市场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考察。

考察组一行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了解文山州博物馆、麻栗坡县天保口岸,并到麻栗坡烈士陵园瞻仰烈士,上老山接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考察,委员们一致认为,文山州把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资源、深厚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引以为豪的红色文化资源、舒适宜人的生态环境资源进行有机整合,旅游发展独具特色,值得他们学习借鉴。

此次考察,政协文山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李康等同志全程陪同。(杨福丽)

上一条:州政协民族宗教和民主党派及无党派委员小组开展活动 下一条:特邀和政法军警委员小组视察回龙农场管理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