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军到广南开展动态管理和转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8: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检查田心寨村委会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本站讯  为进一步做好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和新一轮“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根据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扎实做好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和新一轮“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9月5日,州政协副主席李军带领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负责人,深入到挂钩脱贫攻坚联系点——广南县曙光乡田心寨村委会和黑支果乡黑支果村委会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和新一轮“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图为李军深入贫困户了解情况

李军首先到曙光乡田心寨村委会,听取了村委会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李军对田心寨村委会在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并要求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树立信心,扎实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精益求精,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接着,李军又到黑支果乡黑支果村委会了解情况,并分别深入到重新调整挂钩联系的建档立卡户—里麦糟村小组孙光金、罗朝普、卜应玉家中进行走访,填写相关表册。每到一户,李军都与挂钩联系的贫困户促膝谈心,了解其生产生活及致贫原因、脱贫打算等情况,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出主意,共商脱贫办法,并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想办法,发家致富,早日脱贫。(张金海)

 

 

 

 

上一条:李军到丘北县调研重点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下一条:赵琼带队调研我州贫困归侨侨眷救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