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刘锦超率队督导丘北县“三个三十”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0: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刘锦超在丘北县光电科技产业园督导。

本站讯  根据州委、州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州“三个三十”重点建设项目专项督导的有关要求,12月26日,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率第六督导组,到丘北县开展第四季度重点项目督导。  

督导组首先到县政府召开了督导工作座谈会,听取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然后现场督导了八道哨少数民族特色小镇人居环境提升、光电科技产业园(一期)、工业园区异地扶贫搬迁、丘北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等部分在建重点项目。  

在听取政府及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的情况反映后,刘锦超指出,丘北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三个三十”重点项目,认真贯彻落实11月24日州委、州政府召开的重点项目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新开工类项目基本开工,在建项目正有序推进,个别前期项目如民族职业中学由于前期工作扎实还转化成在建项目,并且推进有力,部分主体建筑已断水,这些经验值得总结和借鉴。

针对下步工作,刘锦超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项目工作当作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二要围绕项目全过程精准发力,要抓实项目的谋化,抓住项目的路径、重点、特色来谋化,抓实项目的前期工作,抓实项目的争取,抓实项目的资金筹措,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管好项目发挥项目效益;三要完善建设项目工作机制,要做好领导挂联项目工作,制定限期完成制,要开展跟踪督察和责任追究,对工作开展得好的要给予奖励。(王永康)

 

上一条:李军带队调研我州少数民族刺绣发展情况 下一条:赵琼率第二督导组深入砚山县开展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