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科学技术、农林水气委员小组开展学习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1: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委员们实地考察果蔬种植。

本站讯  5月16日,州政协科学技术、农林水气两个委员小组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关注乡村旅游发展”学习视察活动。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参加活动。

委员们前往文山市喜古乡的文山君龙源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考察合作社的果疏种植、鸡鸭养殖基地及家庭农庄,听取合作社理事长介绍发展及规划情况,就合作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与委员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最后,李副主席指出:发展乡村旅游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着力点和抓手,要认真探索传统文化、民风民俗、生态保护、乡村产业相结合,集休闲、娱乐、健身、养身、亲近大自然、体验农耕文化与民族文化为一体的乡村文化旅游,要以专业合作社为龙头,村民共同参与,带动农村产业转型、农民致富,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活动中委员们还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认真履职,始终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研视察,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杨福丽)

 

 

 

 

 

 

 

上一条:工业交通、财贸金融界别委员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下一条:李顺福带领《关于集中力量发展文山三七产业的意见》文稿起草组成员开展实地调研和意见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