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州政协对全州交通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08: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华富在珠街高速公路服务区查看环境整治情况。

本站讯  91112日, 由李华富副主席带队,州政协经济委组织部分州政协常委和有关部门领导组成调研组,深入广南县、富宁县,对交通沿线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广南珠街高速公路服务区、珠街镇323线珠街集镇、富宁县新华镇旧腮村和富宁火车站各甫村委会安置点等整治现场,了解整治情况,听取政府介绍整治措施及成效,并就整治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广南、富宁两县在交通沿线环境整治方面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交通沿线整体环境明显改善,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有效果、高铁沿线整治有力度、乡村生态环境改善有提升,但也存在总体改善不明显、管理体制机制不健全、部门协调配合不到位、群众环保意识不够强等问题。调研组建议:一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坚决打赢交通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攻坚战;二是突出重点,克难攻坚,确保整治见实效并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强化保障,深入持续推进交通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四是加大宣传,形成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的氛围,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优美、畅通的出行环境。(王云)

 

 

 

上一条:州政协科学技术、农林水气组委员小组开展下半年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对全州蔬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