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民族和宗教、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两个界别委员小组开展委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5: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委员们在文山康绿源食品蔬菜有限公司视察。

本站讯  根据州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117日,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民族和宗教、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两个界别委员小组开展2018年度第二次委员小组视察活动,各位委员先后深入文山康绿源食品蔬菜有限公司、文山州金鑫商贸有限公司和文山娘子军高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视察。

李军副主席全程参加了这次委员界别小组视察活动。 

视察中,各位委员在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和实地查看了解企业设施建设后,对三个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企业领导和职工就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活动座谈会上,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主任张金海同志首先组织委员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和全州政协系统开展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会议以及《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联络工作和实施办法(试行)》、《全州政协系统开展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方案》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之后,各位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视察的所思所想,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针对我州民营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商爱商扶商的环境;二是要认真分析我州民营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农业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土地使用、人才培养等,进一步助推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

李军副主席最后强调: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积极参加委员视察活动,是各位委员知政建言的基础,各位委员要进一步珍惜荣誉,不断提高自身协商的能力和建言的水平,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各类视察活动,主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言献策。(马绍明)

 

 

 

 

 

 

 

 

 

 

 

 

 

 

 

 

 

 

 

 

 

 

 

 

 

 

 

 

 

 

 

 

 

 

上一条:李顺福对我州农村农业科技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条:工业交通、财贸金融界别委员小组对砚山县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开展视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