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冷华主任到砚山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1: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冷华在砚山调研。

本站讯  2月28日至3月1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冷华率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人员及云天化集团公司领导,到砚山县者腊乡者腊村委会、阿猛镇顶丘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调研。

冷华主任一行在县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产业发展基础、村组活动场所、贫困户家庭等进行实地查看,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产业扶贫推进、基础设施改善、公共服务配套、人居环境提升等迎检落实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汇报,冷华主任对砚山县所做的工作及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群众的环境意识,宣传和发动群众,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公共设施配套及基础设施建设收尾工作;三是要狠抓好产业扶贫,实施产业带动,巩固脱贫出列成果;四是要抓好感恩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倡导自强自立,移风易俗,勤劳致富,共创美好生活。

州政协李顺福副主席陪同调研。(钟强)

 

上一条:省政协民宗委李红民主任深入麻栗坡县调研抵边少数民族地区生产生活条件 下一条:州政协教育体育和医药卫生界别开展委员学习视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