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刘锦超副主席率队到丘北县调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5: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刘锦超实地查看大理石生产线。

本站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政协文山州委员会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5月21日,刘锦超副主席率领部份政协常委赴丘北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座谈。

在南方灰色石材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投资6000万元建成的大理石生产线,了解到企业勇于应对市场竞争,积极开发多种花色品种,提升产品质量,抢占国内外市场,企业销售收入、利税总额都大幅上升。公司针对产品供不应求的实际,正在准备扩建第二条生产线,力争建成国内外知名的石材精深加工企业。刘锦超对经营模式和市场定位表示赞赏,并强调要做好项目规划,资金投入要到位,安全管理要到位,环保措施要到位,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云泰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实地调研的同时,调研组还分别召开了企业座谈会,着重听取企业对营造环境、构建亲清关系、维护合法权益、降低企业成本、实现高质量发展(支持创业创新、技术改造和品牌战略)、拓宽融资渠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等支持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刘锦超强调,一要增强信心,对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有信心、对政策落实要有信心、对市场发展要有信心;二是转变观念,要与时俱进,转变传统的生产、经营、销售、管理、发展观念;三是遵纪守法,要重信用,讲诚信,合法经营;四要加强学习,强化对政策的学习和研究,掌握政策,提高利用政策的能力,按政策争取支持。(王云)

 

上一条:熊朝康率队深入文山马关开展优化营商法治环境保障企业家合法权益工作调研 下一条:州政协政法军警、特邀界别委员到秉烈乡开展脱贫攻坚助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