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军深入丘北县对招商引资项目和清真寺经文学校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6: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在清真寺经文学校调研。

本站讯  根据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州级领导挂钩联系2019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8月23日,州政协副主席李军带领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州林草局及州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深入丘北县对挂联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丘北县舍得羊雄山高原特色生态旅游开发建设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丘北县旧城清真寺经文学校办学情况进行调研。

图为李军在项目建设址调研。

在丘北县旧城清真寺经文学校,李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楼、学生食堂、生活和活动场所,听取了经文学校负责人对办学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办学管理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李军对经文学校规范办学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办好经文学校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加强对教师、学生的教育,跟党走。二是要按照国家对经文学校办学的有关要求,规范办学,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三是要关心学生身心健康,注重做人立志教育引导,引领穆斯林群众“爱国爱教”,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发展。之后,李军一行前往舍得乡,实地查看羊雄山高原特色生态旅游的自然条件和发展基础,听取丘北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舍得羊雄山高原特色生态旅游开发项目推进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生态旅游开发项目策划思路、总体定位、发展目标等方面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李军就做好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创新旅游宣传营销方式,着力提升生态旅游项目知名度和美誉度。二是加强工作协调力度,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多措并举,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寻找出羊雄山高原特色生态旅游开发项目发展新思路。三是加强项目招商引资力度,深度挖掘整合优势资源,找准自身定位,了解市场需求,积极做好项目方案和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项目早落地。

随后,李军一行又深入舍得乡矣白村民委白泥塘村,对彝族支系僰人群众的生产生活、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调研。 

丘北县政协、县民宗委、林草局、文旅局等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陆娟)

上一条:李顺福率队开展“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下一条:李军带队到西畴、麻栗坡县督查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