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顺福深入广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入户走访。

本站讯  根据州政协党组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16日至18日,由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福带队,率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相关人员,深入广南县莲城镇老龙村及者兔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图为李顺福与村干部交谈。

李顺福一行先后深入广南县莲城镇老龙村,者兔乡革佣、那耐、者莫村委会对种植、养殖产业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社,乡村旅游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调研,与当地村干部及村民深入交谈,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李顺福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切实抓好产业发展,做好产业扶贫大文章。注重根植发展基因,激活发展动力,培育“造血”机制,充分利用当地条件,因地制宜推进符合各村资源特点、符合产业扶贫导向的帮扶项目,在当地培养和集聚一批懂经营、会管理的带头人,保障薄弱地区的长远发展。二是要注重抓好乡村人居环境改善,突出环境整治重点,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全面提升农村生活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加大杆栏式民居传承与保护工作,整合部门资源,采取面上倡导、点上突破、示范带动、循序渐进、分类实施的模式,推进壮族杆栏民居村落的保护与开发。四是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实事求是,客观地找出短板漏项,及时采取措施,补齐短板,确保2020年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杨福丽)

上一条:李军带队到富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李军到富宁调研“万企帮万村”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