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付珠带队到文山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6: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座谈会会场。

本站讯  10月21日下午,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付珠带领部分州政协常委和州政协办公室相关人员到文山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调研政协系统加强党的建设情况和农业农村、科学技术工作情况。

在听取文山市政府领导汇报文山市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和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座谈交流后,李付珠对文山市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文山市充分发挥在土地、气候、产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做强做大农业产业、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申报科技成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使文山市的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图为李付珠作讲话。

在听取文山市政协领导汇报市政协党的建设情况,并与文山市政协机关部分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后,李付珠介绍了州政协机关党建的工作情况,对文山市政协的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要求紧跟州委、市委的步伐,按照州委、市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通过现场听取意见建议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征求了对州政协党组班子及其成员、全州政协系统加强党的建设和州农业农村局、州科学技术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孔庆锋)

上一条: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我州农村“厕所革命”情况 下一条:李军带队到富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