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何波到砚山县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5: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何波实地查看项目建设。

本站讯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何波带领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有关领导,深入我州砚山县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地检查督导工作。州委常委、砚山县委书记李红,州政协李顺福副主席陪同调研督导。

何波一行先后深入砚山县盘龙乡腻姐村委会大腻姐村小组姬松茸种植基地、盘龙乡干塘子村小组易地扶贫搬迁点、苗乡三七实业有限公司、盘龙乡白石岩村小组朝天椒专业村、阿舍乡云南南国苹果庄园种植有限公司、平远镇差黑马铃薯种植基地、差黑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点、砚山县松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外销蔬菜基地、云南绿色铝创新产业园等地,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搬迁、饮水安全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工作督导。

图为何波查看产业建设。

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汇报,何波副主席对砚山县所做的工作及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省委的部署,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狠抓各项成果巩固提升任务的完成;二是要树立脱贫成果巩固与攻坚拔寨同样重要的思想,克服畏难情绪、疲惫厌战情绪和盲目乐观思想,坚持做到一鼓作气,持续推进;三是要持之以恒确保帮扶力度不弱化,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坚持做到政策不摘、队伍和力量不能减,切实树立“农民不富、帮扶不停”的思想;四是要强化扶贫领域的监督检查,狠抓执行力,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紧盯巩固要求20条,持续压实全县各级各部门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坚决夺取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钟强)

上一条:省政协教科卫体委领导赴文山开展“中小学生营养餐改进情况”调研 下一条:细化问题 逐个解决 决胜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