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州政协科学技术和农林水气界别组开展委员小组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6: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委员们在鱼米生态农庄视察。
 

本站讯   根据州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和委员履职工作规则的相关要求,5月26日,由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牵头,组织科学技术和农林水气界别委员开展“牢固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助推文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界别委员视察暨2020年度第一次委员小组活动。李顺福副主席参加活动。

委员们对文山市马塘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及鱼米生态农庄进行视察后,传达学习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及《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并就“牢固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助推文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及今后工作展开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在发展的同时保护好文山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要发展绿色高原农业,做大我州现代农业旅游,做深康养休闲文化旅游。并表示要加强学习,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州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和复工复产工作中,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最后,李顺福副主席要求大家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的同时要增强规矩意识,从严守纪,遵守八项规定和相关要求,展示好政协委员形象。(杨福丽)

上一条:州政协调研组深入富宁县调研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 下一条:州政协文学艺术和新闻出版界别开展委员小组视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