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顺福深入广南县者太、者兔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08: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实地查看房屋建设情况。
 

本站讯   根据文山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全州脱贫攻坚定点挂牌督战工作部署要求,6月9日至11日,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第九督战组组长李顺福,带领督查组成员和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有关同志,深入广南县者太、者兔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督战。

李顺福一行在两乡党委、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广南县者太乡未昔村委会、三卡村委会、大田村委会和者兔乡革佣村委会、者兔村委会等部分村组,围绕脱贫攻坚“三落实”“三精准”“两不愁三保障”等内容,以及抓整改落实和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开展回头调研督战。

图为李顺福实地查看项目建设。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李顺福对者太、者兔乡在抓整改落实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两乡迎检冲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顺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跨越难关,全力冲刺。要提倡实干作风,在越是困难时候,越是关键时刻,大家更要勇于担当,以面敢于对困难的勇气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克服畏难情绪和疲惫厌战情绪,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扛起政治责任,压实领导责任、组织责任和帮扶责任。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坚持以常态化、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压实责任抓好各项工作,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做到“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做好”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三是要齐心协力、团结进取、共同推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振信心,保持良好的团队精神,协调推进,狠抓落实,切实完成整改清零,确保脱贫目标如期实现。(钟强)

  

上一条:李顺福深入清水江流域督导河长制工作 下一条:州政协调研组深入富宁县调研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