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顺福深入广南县者太、者兔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5: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实地查看。

本站讯  根据文山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全州脱贫攻坚定点挂牌督战工作部署要求,8月26日至28日,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第九督战组组长李顺福,带领督查组成员和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有关同志,深入广南县者太、者兔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督战。

李顺福一行在两乡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广南县者太乡未昔村委会、三卡村委会和者兔乡革佣村委会、者妈村委会等部分村小组,围绕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任务,就集中力量开展查缺补漏和多措并举抓好巩固提升成果开展实地督战。

 

图为李顺福实地查看。

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介绍,李顺福对者太、者兔乡在抓查缺补漏和巩固提升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百日攻坚提升行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顺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定的政治态度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基本方略。二是要坚定信心,鼓足勇气,乘势而上,奋力冲刺,全力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发起最后总攻,努力攻克边远山区、特殊人群等贫困堡垒,坚决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升处置能力、应急能力和协调指挥能力,咬紧目标位不放松,集中力量做好查缺补漏工作,多措并举狠抓成果巩固提升。四是要切实加强分析、研判、监测、调度、指挥等环节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狠抓减贫清零等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脱贫摘帽目标及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钟强)

 

上一条:吴长昆率州政协调研组对富宁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协商调研 下一条:吴长昆到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