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军深入广南县黑支果乡和曙光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5: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实地调研督战。

本站讯 9月3日至4日,根据文山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全州脱贫攻坚定点挂牌督战工作部署要求,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第十督战组组长李军带领州医疗保障局、州工商联相关人员,再次深入到广南县黑支果乡和曙光乡,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再督战。  

李军一行先后深入黑支果乡新街村委会木陆和老寨村小组、黑支果村委会梭衣坪村小组和曙光乡鸡街村委会毛家寨村小组等多个村(组),对脱贫攻坚开展实地调研督战。

 

图为李军入户走访。

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介绍,详细了解近期“补短板”落实、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以及档卡户住房和饮水安全、产业发展、义务教育保障、兜底保障等情况后,李军对黑支果、曙光乡在抓脱贫攻坚查缺补漏和巩固提升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百日攻坚提升行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让档卡户知晓享受到的国家帮扶政策,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进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二是要督促广大村民认真履行好村规民约,进一步巩固村(户)环境卫生“脏乱差”整治工作成果,全面提升村(户)环境卫生。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特别是对边缘户要认真核算收入,收集好收入计算的相关佐证材料。

同时,李军还指导黑支果村委会研究里麦糟村小组人居环境提升打造有关工作。(州工商联)

上一条: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州调研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李华富带队到马关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