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到文山考察边境产业园区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8: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考察组实地考察。

本站讯  9月15日至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一行7人,到文山州就“落实边境贸易国十条,推动边境产业园区转型升级”情况进行专题考察。云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熊术新、州政协副主席李华富、富宁县政协主席韦思亮陪同考察。

图为考察组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富宁县云南神火90万吨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基地,了解项目落地、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在互动交流过程中,神火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由弱变强,特别是云南神火90万吨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在前期工作、建设进度等方面创下了奇迹。磨长英对文山州良好营商环境和企业实干精神高度赞赏的同时,提出广西与云南在铝产业开发方面,各自都有资源优势,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我们有必要打破区域界线,加强交流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祝正松)

上一条:赵琼率队对麻栗坡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条:玉溪市政协到文山考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市政建设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关闭